一个木得感情的乙女游戏推土机

兄弟战争全线评测——弥线(十三男)

弥线:

人物介绍:

朝日奈弥,朝日奈家的十三男,今年11岁,小学五年级。

最开始让我攻略弥的时候我其实挺不乐意的,毕竟人家才11岁,这,这怎么下得去手啊喂!所以拖拖拉拉的拖了好久,一直就没动力,但想着其他12位都攻略完毕了,总不能剩下这个一个吧,于是抱着这种想法展开了弥线。

实际打下来,嗯……制作组还是比较知道分寸的嘛,懂事。

由于弥年龄的问题,游戏中没有强行让女主跟弥搞暧昧,女主从头到尾都是将弥看成可爱的弟弟的,而弥刚开始也只是个最喜欢姐姐的可爱小学生,比起爱情来,更重视的是亲情方面的联系吧,所以整体打下来没有过于尴尬或者让人不适的桥段,比起现在来,更重视未来一点,这点还是可以给一个好评的。


于是重新开始人物介绍,朝日奈弥,朝日奈家最小的儿子,所以深受各位哥哥的宠爱,特别是雅臣,性格方面天真烂漫,活泼可爱,偶尔会有小孩子气的地方,但只要跟他好好解释的话,会很听话的跟你道歉,并且认真改正,属于非常懂事类型的小孩子了,非常讨人喜欢,被称为“朝日奈家的良心”。

面临问题:

这条路线基本没有什么主要矛盾,故事前半段基本就是女主跟雅臣以及小弥大家一起出去玩啦,装饰圣诞树啦之类的。而且小弥基本是绑定雅臣哥出现的,基本走的就是温馨和睦的亲情路线。



在经过女生身世问题后,女主对拼命前来找她的小弥表示了感谢,然后小弥给了女主糖果让她打起精神,女主非常高兴的一句“最喜欢小弥”了,让小弥觉醒了懵懂的恋心,自此开始了他漫长的单恋生涯。(嘛,小学的时候对哪位温柔的女性产生了,觉得最喜欢她了,长大后要跟她结婚这种想法,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的。

但由于年龄的关系,在女主眼中小弥始终是弟弟,于是他的烦恼就变成了想要尽快成为大人,而女主在去他学校参观的时候,见证了他渐渐成熟的一面,比如在学习上的优秀啦,还有在同学中的领导力啊等等。于是在面对小弥的感慨:“想要快点成为大人,能做到跟哥哥姐姐一样的事情”的时候,女主笑着回答他,他很快也会变得无所不能了,因为他很优秀,所以只要以自己的步调慢慢变成大人就好了,不用着急。

小弥非常高兴,但还是表现为了女主要尽快变成大人。



问题解决:

经过了上面的事件后,女主偶尔会带着小弥出去玩,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弥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越来越优秀,因为他想尽快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

在小弥即将升中学之前,他向女主要了两个约定,其一,在他成为不输给哥哥们的优秀大人之前,希望女主能一直在他身边看着他。其二,等到他身高不输给女主的时候,再告诉女主。

女主笑着答应了他。




最后大结局:

一年后,小弥以优异的成绩升上了名门·布莱特圣特丽亚学院,在成为中学生后,小弥飞速的成长了起来,不知不觉中身高已经赶上了女主,并在学校里也非常受欢迎。

在一次女主与小弥外出的时候,女主感叹小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了,而小弥则向女主说,当年没有说出口的第二个约定,希望女主能够答应他。

女主不明所以,而小弥则迅速的ks了女主一下,说第二个约定就是希望女主能嫁给他,当然不是现在,而是再过几年,但为了提前预定下女主,并且阻止哥哥们的攻势,他只能先下手为强,向要女主的这个承诺了。

面对着已经长大了小弥,女主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下了他的这个约定,两人共同许下了不远之后的未来,这条路线就到此结束了。

长大后的小弥,我可以啊(捂脸)



总体来说,小弥线没有在他还小的时候就强行谈恋爱还是比较OK的,就是结局的时候,女主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小弥的,没说太清楚,因为她表现出来的一直都是对弟弟那种纯粹的亲情,突然之间由亲情转向了爱情,还是有些仓促的。

我个人觉得,如果最后女主没能答应小弥,而是说会考虑,并且将时间线再往后拉几年的话,比如等小弥上高中之后再给他答复会比较好一点吧?哈哈,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哈,毕竟年龄太小我真的不好下手啊(捂脸)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