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木得感情的乙女游戏推土机

兄弟战争全线评测——朱利线&全通总结

在兄弟战争蔚蓝中,如果将所有男主的路线打通,就会解锁隐藏的朱利线。

说到朱利,就是那只一直都呆在女主身边的小松鼠,他能够与女主交流,并一直都以保护女主的小小骑士的态度来面对着各位兄弟,但对女主非常温柔。

就是这样的一只在其他兄弟路线上基本上是充当吐槽搞事役的小松鼠,在这条隐藏路线中,突然有一天变成了人类。

这条路线的设定是,女主与兄弟们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左右了,但并没有跟任何人达成恋爱关系,大家都是纯纯的亲情,而在这个时候,一直陪在女主身边的松鼠朱利突然感叹女主已经不是一个人了,即使没有自己也不会孤单了,女主很生气的反驳了他这种说法,并说朱利也是自己最重要的家人,自己不能失去他。

就在这番对话的第二天清晨,女主醒来后,发现朱利已经变成了人类。



面对着变成人类的朱利,女主刚开始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跟他交流后很快就接受了他的身份。

因为朱利无论是松鼠形态还是人类形态,都是那个宛如骑士一般,一直守护在女主身边,对女主身边的男人严防死守,努力保护女主,一直陪伴着她的,既像是她哥哥又像是她家人的那个存在。

女主将变成人形的朱利介绍给了兄弟们,兄弟们虽然一开始还是不相信,但当朱利熟练的爆出了他们每个人的黑料后,大家都不得不相信了,虽然口头上还是吵吵闹闹,但经过了一晚上的打游戏为了女主而斗嘴,大家很快就熟悉了起来,接受了朱利这个奇怪的存在。

面对变成人形的朱利,女主非常的开心,两人约会,逛街,一起偷偷跑进了女主的学校,去看朱利从来没有见过的女主学校的样子,就这样渡过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


女主天真的认为这种美好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而变成了人类的朱利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她还是一厢情愿的认为这样的朱利会永远的陪在自己身旁。

但有一天夜里,女主听到了朱利与琉生的对话,在对话中朱利坦言自己已经存在不了多久了,并将女主拜托给了琉生。

女主听到他们的对话后,完全不敢相信,她将自己关在了屋子中,再也不肯出来。

担心她的兄弟们聚集在她的房间外,而琉生则问女主,如果你这时候不听朱利解释的话,是会后悔一辈子的,琉生问女主能接受吗?

女主无法接受,乖乖打开了房门,并表示要跟朱利单独说话,兄弟们也很明白事理的给了他们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

再次面对朱利后,女主哭着问他会消失什么的肯定是骗自己的对吧,而朱利只是温柔的跟女主讲了一个故事。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朱利还是一直普通松鼠的时候,他遇到了女主的亲生父亲冰见研二,研二当时在大山中考察,四周没有其他人,所以常常会跟朱利说起自己可爱的女儿,而朱利不知为何,也渐渐听懂了研二的话语,同时对那个他从未谋面的小女孩产生了兴趣。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研二在考察的时候不小心摔下了悬崖,朱利虽然及时赶到了他的身边,但他只是一只松鼠,什么都做不到,而研二在临死之前,向朱利许下了一个愿望:“我不希望我女儿孤单一个人,请你代替我见证我女儿的幸福吧。”

朱利虽然想着研二竟然向一只松鼠许下这种无法实现的愿望,但还是费了千辛万苦来到了研二的女儿身边,而仿佛是为了实现研二的愿望一样,奇迹般的,那个小女孩竟然可以听懂朱利说的话。

于是朱利就这样一直陪在了小女孩身边,见证了她一路的成长。见证了她从最初的生疏,到最终拥有了十三位关心她的兄弟,见证了她从最初的孤独变成了现在幸福的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

就在这样的某一天中,朱利突然明白了,研二交给他的任务,自己已经完成了,而现的他之所以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就是因为他实现了研二的愿望,从而得到了研二给他的最后的报酬——一个短暂的奇迹。

但奇迹终归是有限的,朱利很清楚这一点,他已经感受到最后的时间已经近在咫尺,而他所能存在的时间,只剩下一天了。

朱利将一切都告诉了女主,并向女主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在这最后一天中,女主能带着笑容陪自己一起渡过。

女主虽然不想相信,但面对朱利真挚的愿望,还是含泪答应了他。

在最后一天里,女主强迫自己面带笑容与朱利一起说话,聊天,说起了过去的事情,在最后的最后,女主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她说想跟朱利在未来也能够在一起,能够一起赏花,能够一起玩耍,还想让朱利见到她穿婚纱的样子。

而朱利只是温柔的告诉女主,虽然时间很短,但能以人类的姿态与女主相处,真是太好了,他从不后悔与女主的相遇,而他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女主在未来,能够笑着渡过每一天。

女主哭着答应了他这个最后的愿望。

而朱利则向女主说出了最后的告白后,就此消失不见了。

而女主则抱着朱利留下来的蝴蝶结,流下了眼泪。


朱利消失后,女主消沉了一段时间,但想到与朱利的约定,终于还是打起了精神积极的生活了下去。

一段时间后,女主与兄弟们一起出去赏花,实现了女主与朱利约定中那个不能实现的梦想。



在赏花的时候,女主向着依然留存在自己心中的朱利如此说道:

(——朱利。

今天我和兄弟们一起去赏花了。你呢,还好吗?

这样的问法好像有些奇怪呢。

但如果是朱利的话,一定会在远方的某处微笑着的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现在每一天都在与大家的友好相处中度过。

雅臣似乎在努力的克服着自己的晕血,虽然有脸色苍白想要晕倒的时候,但依然会坚持着。

右京最近对便利的烹饪方法开始有了兴趣,做味增汤的时候已经不会再放鲣鱼干了。看到认真说着,汤汁的材料都非常的便利呢,这样话的他,我有时候会忍不住笑了起来。

要哥还是老样子,那么的轻浮……。但是不仅仅是这样,他其实是很会为家人着想的,而且也会留意着大家周围的情况,但果然还是有点太轻浮了……呢。

光呢,他去年发行的小说被拍成了电影,因此受到了媒体的瞩目,请他执笔的委托也多了起来,因此变得非常的忙碌,每天都过着与截稿日期战斗的生活。

椿参演了一部从春天起就开始播放的动画,结果大受欢迎,现在工作也越来越多了起来,说起来,他下次要扮演的角色是一只松鼠,很奇怪对吧?

梓的工作似乎也比从前更为忙碌,而且他一边做着声优的工作,另一边也开始尝试起舞台方面的工作了。因为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让我有些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枣现在每天早上都在坚持跑步,他告诉我,他想一方面继续着现在的工作,另一方面也想拥有自己的步调,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真的出席比赛呢。

而琉生呢,他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品味,而且常常在杂志与电视中露脸,变成了非常厉害的美发师哦。不过他那种不受拘束的性格还是没有变。

昴如果在春季的大赛上取得了好成绩的话,就会有职业球队来与他签约呢。他现在为了成为职业球员而努力着,希望能尽快适应这种节奏。

祈织呢,好像还有一些心里创伤没有痊愈,但是他有着周围人的帮助,多少也能够继续向前迈进了吧。我也想尽可能的帮助他。

侑介呢,在和我一起做考前复习,似乎是以跟我考上同一所大学为目标。侑介的学习能力很强,如果现在的气势来学习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超过我了。

风斗因为演员工作很忙,所以不常常来学校。虽然不能经常在学校见面有些遗憾,但是对着面对着工作挑战的风斗,我也想尽可能的支持他。

小弥现在已经升上了六年级,变得非常会照顾低年级的孩子呢,我觉得他渐渐的也有些大哥哥的样子了。

嗯?我吗?……我啊……

我现在,每天都有笑着渡过哦。

非常……非常的幸福哦!)


兄弟战争,完。




PS:说实话我早就听说朱利线是一个SE,但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SE,遗憾中又带着满足,失去中却留有幸福。朱利线虽然没有那种刻骨铭心的山盟海誓,但它却用自己细腻宛如流水一般的感情描写打动了我。女主与朱利之间虽然没有感天动地的那种壮大的爱情,但两人之间介于亲人,介于兄妹,介于恋人那种若即若离,却又深刻入骨的感情真正的戳中了我的内心,打到最后的时候真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真心为两人这份甚至还没开始的恋情感到了遗憾与不甘,但这种难过过后,却又有些释然,特别是看到女主在众位兄弟的环绕下,一起赏花的时候,我似乎真的理解了朱利为什么会坦然接受了自己消失的事实,是的,女主现在已经不是孤单一个人了,她已经不要紧了。

曾经那个失去了双亲后,孤苦无依的小女孩已经变成了一个被家人环绕的,坚强而幸福的女孩子,虽然与朱利的分别会让她落泪,但就连这份伤痛都会成为她继续前进的力量,所以朱利才会这样坦然的放开了自己的双手,因为女主,真的已经长大了,她会怀抱着对朱利的思念,永远幸福而快乐的生活下去。

所以朱利,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愿你在那不知名的远方,永远怀抱着笑容,注视着女主与她注定幸福的人生,然后在未来的某一天,前来与她相见,至少,我是这么相信着的。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