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木得感情的乙女游戏推土机

薄樱鬼风华之章全通论文——伊庭八郎篇

前言:玩这条线之前,我是万万没想到伊庭线会这么刺激(捂脸),如果要用一句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在开车边缘反复横跳,太刺激了。

伊庭这位在风之章里显得翩翩风度的男主,竟然意外的是肉食系有木有,整条线全通下来,一看最后的CG鉴赏,竟然有一大部分全部都是开车未遂的CG,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捂住鼻血)。

但最可恶的事,这么多辆车开下来,最后竟然全部都是假车,就TM的比较离谱了,我甚至在最后一次两人没做成的时候,对着屏幕发出了一声国骂:“艹,你们到底做还是不做啊,给个痛快啊可恶!”

结果最后两人这车还是没开成……当初是谁告诉我伊庭线有车的,快点出来接受我的捏脸之刑!

咳咳,总之整个伊庭线算是薄樱鬼系列比较色气的一条线了,虽然都是在打擦边球就是了wwww


第一部分:男主设定

伊庭八郎,幕府的直参旗本,曾经担任将军身边的护卫,后任游击队的队长,属于将军身边地位不低的一位幕臣。

他同时还是江户四大道场之一伊庭道场的继承人,因为家境富裕,出生良好,所以他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在好人家出生,非常有教养的一位翩翩公子。

他虽然有着良好的出身以及不低的地位,但却不会显得傲慢,反而无论对待谁都会显得温雅而有礼貌,在待人接物方面显得非常大气而成熟。

他在年少的时候曾经跟新选组的众人打过交道,从那时开始就非常尊敬土方等人,他个人非常认同他们的理想,曾称赞新选组里的众人才是真正的武士,从这里可以看出他是一位不会因为身份地位之类的外在因素就随意评判他人,是一位可以正视别人的优点,而做出公正评价的正直的好青年。

所以伊庭可以说是一位设定上非常优秀的男主了,甚至可以说是正统武士派的代表人物了。

不过正因为他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求的比较严格,所以他性格中还是有着要强的一面。他是一位有着自己骄傲的武士,同时也也会对自己的无力而感到耻辱,从这点来看,他应该是属于自尊心较强的一位男主了。



当然在此之上,伊庭八郎还有一个设定……是的,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那就是,他是女主的——天降青梅!

而且他还不是普通的天降青梅,是一位从小时候起,就一直喜欢着女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女主的,天降青梅!

啧啧,在追加这个设定后,伊庭的形象一下子显得饱满而生动了起来,他在年幼的时候与女主相遇,与女主许下要保护她的约定后,就开始努力的练习起了剑术,想着等到自己成为配得上女主的优秀男人后,就向她告白,将她带到自己身边。

可以说他这么多年来的努力,有一大部分都是因为对女主的心意,所以说关于他的设定中我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加上一条——“喜欢的人是雪村千鹤”。


第二部分:伊庭八郎与罗刹

在风之章中讲到,伊庭为了对抗武田,同时也为了保护女主,自愿喝下了变若水,成为了罗刹,同时在小千的帮助下,将左手换成了鬼族之臂,从而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伊庭变成罗刹后,对吸血行为是非常排斥的,因为他为人正直自尊心又强,面对吸血这种非人行为,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灵上都无法接受,但是女主对他的痛苦无法视而不见,于是主动为他献上了鲜血。

伊庭对女主伤害自己这种行为非常的痛苦,他自愿变成罗刹的本意是为了保护女主,而现在却不得不伤害女主,甚至还要喝下他的鲜血,他无法接受这种行为,但身为罗刹的本能又无法抗拒女主的血液,在行动与心灵的背离下,只能半强迫性质的喝下了女主的血液。

这里我特别想吐槽下,你们喝个血而已,怎么表现的这么色气啊喂ww


所以伊庭属于男主中对喝血这种行为最不能接受的一个男主了,女主的主动奉献甚至只能给他带来更多的痛苦,甚至会产生严重的背德感,看他一边不愿意一边却不得不喝下血液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让人兴奋的w(喂喂)


第三部分:伊庭八郎与鬼族之臂

上面说过了,伊庭为了保护女主以及对抗武田,在小千的帮助下,将左手换成了鬼族之臂,这个蕴含着强大生命力的鬼族之臂,除了给他带来了强大的力量外,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因为鬼族有着繁衍后代的本能,所以鬼族之臂感受到了伊庭对女主的好感,并且将这种好感扩大成了对女主的欲望,所以伊庭自从得到鬼族之臂后,天天晚上都会做有关女主的chun梦(咳咳,太刺激了,梦的内容请务必说出来

伊庭对这种事情感受到了痛苦,他自认为自己对女主是那种纯粹的喜欢,但现在这份喜欢中却混杂了肮脏的欲望,这对他来说是无法忍受的,在一边自我嫌恶,一边又无法克制的情况下,他在跟女主独处的时候,忍不住推到了她。(此处乃第一辆假车


伊庭在紧要关头清醒了过来,然后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无法接受,为了不让自己一时冲动作出后悔的事情,他开始有意无意的远离女主,尽量不跟女主有过多的接触。

他在受伤养伤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对女主的欲望,所以对女主坦言希望她能够离开,否则自己也不知道会作出什么事情。

女主表示,如果是伊庭先生的话,对我做什么事都无所谓,所以不要让我离开。

伊庭理智之线彻底崩断,又一次推到了女主,说这是她说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后悔。(此乃第二辆假车


女主说自己不后悔,打算接受伊庭,但伊庭还是在紧要关头清醒了过来,然后推开女主让女主不要接近自己。(=皿=女主都答应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嘛,其实可以理解啦,伊庭一直都认为自己对女主是那种纯粹的爱,而现在这种爱由于鬼族之臂的影响,混杂着冲动与欲望,让他对自己的感情都产生了怀疑,所以才会这么痛苦。


第四部分:伊庭八郎与雪村千鹤

伊庭因为是女主的天降青梅,所以在风之章一开始就对女主有一个非常粗的单箭头,他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喜欢女主,而女主也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被他所吸引。(有一个长得帅,多金又有权的帅哥对你有好感,还跟你从小就认识,从小就喜欢你,这谁顶得住啊喂

可以说这两人基本在华之章一开始就处于两情相悦的状态,但伊庭那里因为鬼族之臂有了情况,觉得自己配不上女主,而女主则因为自己的身份觉得自己配不上伊庭,所以两人就一直处于相互喜欢,但却都认为自己配不上对方的这种情况。(←早点告白你们孩子都有了,还纠结个什么啊

在伊庭受到鬼族之臂的影响,冲动之下多次推到女主后,他觉得应该让女主远离自己,就提出了让女主跟小千走这个请求。

女主不同意,她在跟小千离开之前,正式向伊庭告白,说自己一直都喜欢伊庭,所以无论伊庭对自己做什么,她都不在意,让伊庭不要再痛苦了。

伊庭被女主的告白所打动,他终究还是无法放开女主,他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无关欲望与本能,他就是纯粹的爱着女主,于是伊庭用一个吻回应了女主的告白,两人拥吻,正式确定关系。


伊庭与女主心意相通后,得到了鬼族之臂的认同,鬼族之臂彻底认他为主,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在我看来这个鬼族之臂就是伊庭与女主的催婚小助手啊有木有!看到伊庭与女主两情相悦后就心满意足的认主了,它就是想吃这两人的狗粮啊有木有,这么一想好像有点可爱啊w

伊庭与女主确认关系后,两人追上了新选组的步伐,一起去了虾夷,准备跟新选组一起面对最后的战场。(这里是我比较欣赏伊庭的一点,一旦认定了一件事就做到底,他明明有机会直接带着女主去隐居的,却还是选择了跟新选组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虾夷岛上伊庭与女主度过了决战前最后一段平静的时光,在欢迎晚宴结束后,伊庭邀请女主去他的房间,女主有点害怕他会乱来,伊庭则表示,我不急,因为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我们可以慢慢来。(啧啧啧,看这台词)

女主羞涩的答应了他,两人于是一起睡觉(就单纯的睡觉),在半夜女主被噩梦惊醒,伊庭则为了安慰女主,温柔的亲吻了她。(此乃第三辆假车


两情相悦,同床共枕,女主脆弱,男主强势……在这种情况下,这车还是没开成,最后伊庭抱着女主睡觉去了……你们还行不行了!这里真的是没法儿忍,对着屏幕发出了一声国骂有木有www太过分了


第五部分:boss战

伊庭与女主在见证了新选组最后的战斗后,也迎来了他们等待已久的最终boss——武田。

武田因为也获得了鬼族之臂,所以实力非同凡响,但伊庭因为得到了鬼族之臂的认同,所以比起武田来,实力更胜一筹,基本全程压着武田来打。

武田自知不敌,于是卑鄙的抓住了女主当人质,女主则对伊庭说,我是鬼族,不会轻易死掉的,请伊庭不要管自己,一定要趁现在解决掉武田,否则后患无穷,伊庭感受到了女主的意志,没有选择救女主,而是直接给了武田最后一击。(这里根据描述伊庭似乎是伤到了女主,但CG上女主好像没受伤啊?



第六部分:结局——苏醒之时

因为跟武田最终决战而受到的伤势,女主陷入了沉睡之中,而伊庭则一直等待着女主苏醒的那一天。

最终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女主在伊庭的怀中苏醒了过来,伊庭告诉女主一切都结束了,等待两人的只会有幸福的生活,这条线就到此结束了。

总体来说,因为伊庭拥有了鬼族之臂,并且得到了这个手臂的认同与力量加持,他自己也说吸血冲动已经消失了,我们可以合理推测,伊庭在故事的结尾基本已经变成了鬼族了,寿命之类的应该是完全不用担心才是……

身为鬼族的他与同样身为鬼族的女主,等待他们的毫无疑问只会是幸福的结局,只能说不愧是天降青梅吗?爱了w

PS:所以你们这车开了整条线,到最后结局都还没开成是不是,太过分了,欺诈啊!

评论(26)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